岭大学生造访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

一年一度的「岭南董事会杯港穗学生交流活动」,於6月9至11日假广州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举行。岭大师生包括篮球队、排球队、羽毛球队、男子足球队及辩论队成员一行77人前往广州造访岭南(大学)学院。

 

是次活动由岭南(大学)学院董事会赞助举办,已成为两校学生一年一度轮流造访双方校园的传统活动。今年两所院校的学生进行了男子篮球、女子篮球、男子排球、女子排球、男女子羽毛球和男子足球运动竞技,以及辩论比赛。经过激烈的竞逐,今年的董事会杯总锦标由岭南大学夺得。

 

多位岭南(大学)学院董事会成员莅临活动的颁奖典礼及欢送晚宴,他们均十分高兴香港和广州两地的学生能够透过是次交流活动建立友谊。除了颁奖环节,晚宴还有两校学生的多项精彩表演。最后,杨竞初学长带领两地学生献唱岭南歌曲,掀起全场的气氛,整个晚宴在愉快和轻松的气氛中画上完满句号。

 

经过三日的交流活动,两所院校的学生建立了深厚友谊,并对彼此的文化有更深入了解。
 

Exchange Programme  Exchange Progra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