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命名學習資源中心以感謝陳斌博士和嶺南教育機構

嶺大於2021年12月20日舉行嶺南教育機構陳斌博士數據科學課程學習資源中心命名典禮,以答謝陳斌博士和嶺南教育機構慷慨捐資成立「嶺南教育機構陳斌博士數據科學學士學位課程」。

 

主禮嘉賓包括陳斌博士、嶺南教育機構主席黃志光先生、嶺大校董會主席姚祖輝先生、校董會成員兼大學發展委員會主席伍尚敦先生和校長鄭國漢教授。

 

 

圖 (左起) : 校長鄭國漢、伍尚敦先生、陳斌博士、黃志光先生及姚祖輝先生。

 

姚祖輝主席和鄭國漢校長在致辭時衷心感謝陳斌博士和嶺南教育機構在策劃和建立數據科學(榮譽)理學士課程時的鼎力支持。鄭校長指,陳博士一直對嶺大無私奉獻,除擔任校董會、諮議會和其他委員會成員外,在九十年代更以校園發展管理會主席的身份監督屯門校園的施工,解決種種困難,令校園如期竣工。

 

陳博士在致辭時指大數據對所有機構的影響愈來愈大,所以年輕人應該學習資訊科技的知識。他希望學生能好好運用學習資源中心的設施,並在數據科學上盡展所長。

 

學習資源中心設有先進的電腦設施,以支持的數據科學課程的教與學和研究。

Na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