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命名学习资源中心以感谢陈斌博士和岭南教育机构

岭大於2021年12月20日举行岭南教育机构陈斌博士数据科学课程学习资源中心命名典礼,以答谢陈斌博士和岭南教育机构慷慨捐资成立「岭南教育机构陈斌博士数据科学学士学位课程」。

 

主礼嘉宾包括陈斌博士、岭南教育机构主席黄志光先生、岭大校董会主席姚祖辉先生、校董会成员兼大学发展委员会主席伍尚敦先生和校长郑国汉教授。

 

 

图 (左起) : 校长郑国汉、伍尚敦先生、陈斌博士、黄志光先生及姚祖辉先生。

 

姚祖辉主席和郑国汉校长在致辞时衷心感谢陈斌博士和岭南教育机构在策划和建立数据科学(荣誉)理学士课程时的鼎力支持。郑校长指,陈博士一直对岭大无私奉献,除担任校董会、谘议会和其他委员会成员外,在九十年代更以校园发展管理会主席的身份监督屯门校园的施工,解决种种困难,令校园如期竣工。

 

陈博士在致辞时指大数据对所有机构的影响愈来愈大,所以年轻人应该学习资讯科技的知识。他希望学生能好好运用学习资源中心的设施,并在数据科学上尽展所长。

 

学习资源中心设有先进的电脑设施,以支持的数据科学课程的教与学和研究。

Na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