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颁授荣誉博士学位与荣誉院士衔予七位杰出人士

岭大於6月17日举行「荣誉博士与荣誉院士颁授典礼」,共有七位杰出人士分别获颁授2019/20年度荣誉博士学位及荣誉院士衔,以表扬他们在其专业领域的卓越成就和造福社会的重要贡献。

图左起: 刘遵义教授、高静芝女士、叶锡安博士、张亮先生、李明逵先生及余秀珠女士。

 

获岭大颁授荣誉博士学位的人士分别为叶锡安博士、高静芝女士和刘遵义教授;而获颁授荣誉院士衔的人士分别为张亮先生、李明逵先生、孙梁励常女士以及余秀珠女士。

 

有关各荣誉博士及荣誉院士简介,请按此浏览

 

刘遵义教授谢辞

https://cms.ln.edu.hk/f/lingnantoucharticle/49491/Address_Lawrence%20Lau_CHI.pdf

 

李明逵先生谢辞

https://cms.ln.edu.hk/f/lingnantoucharticle/49491/Address_Lee_CHI.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