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筹款盛事回归 实现「环境、社会和企业管治」创业梦

岭南大学大型户外筹款盛事「理文造纸岭步同行筹款日 - 初创.始於同行!」将於4月23日 (星期日) 假西九文化区举行。十分感谢冠名赞助–理文造纸有限公司及其他单位赞助是次活动,支持岭大学生及年青毕业生在香港及大湾区实现以「环境、社会和企业管治」为本的初创梦想。

 

是项别具意义的步行筹款将以实体模式於西九文化区艺术公园举行,并荣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先生,大紫荆勋贤,GBS,MH,JP担任主礼嘉宾。 除了步行,同场还有精彩表演、示范摊位、游戏及工作坊等,实在不容错过!适逢位於西九文化区M+大楼的「岭大@西九」将於2023/24学年正式启用,让是次活动更添意义。

 

我们亦欢迎未能亲身出席的参加者参与虚拟步行。

 

欢迎大家捐款支持,并相约家人及朋友组队参加,支持年轻人实现初创梦!

 

活动详情:https://lingnanwalkathon2023.hk/zh-hant/

截止报名日期:2023年4月10日 (星期一)

查询: 2616-8944 (电话); 5964-0002 (WhatsApp)

 

Walkathon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