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本科生于粤港澳公共治理数据分析大赛2023夺冠

就读岭南大学跨学科学院公共及智慧管理课程的四年级学生陈诺,在近日举行的粤港澳公共治理数据分析大赛2023(大学组)中脱颖而出。他透过探讨「新冠疫情期间的弱势公共房屋社区:以深水埗区为基础(Vulnerable Public Housing Community During the COVID-19 Epidemic: Evidence from Sham Shui Po District)」,成功胜出香港区比赛,并在大湾区赛事中获得三等奖。

 

是届年度比赛由中山大学数字治理研究中心、香港城市大学公共及国际事务学系,以及澳门大学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合办,今年共有来自全国和香港领先大学的百多支以研究生为主的队伍参赛。

 

该比赛旨在表彰学生出众的数据分析技巧,以及在公共行政和政策分析中对数据应用的透彻了解,以应对数字经济和社会不断带来的挑战和政策需求。

陈诺(中)与来自政策研究院的导师:研究生院教授兼社会学及社会政策系城市研究教授邱勇教授(右)、研究生院研究助理教授梁聪教授(左)

陈诺(中)与来自政策研究院的导师:研究生院教授兼社会学及社会政策系城市研究教授邱勇教授(右)、研究生院研究助理教授梁聪教授(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