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岭南大学香港复校五十周年晚宴

岭大於1月2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大会堂举行「岭南大学香港五十周年校庆晚宴」,约1,400名嘉宾包括岭大的支持者和不同界别的好友、教职员、校友及学生一同出席庆贺。

 

是次晚宴是岭大庆祝在香港复校50周年的重点庆祝活动之一,并有幸邀得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为主礼嘉宾。

 

岭大校董会主席欧阳伯权先生在致欢迎辞时表示:「今天是我们庆祝岭大的前身格致书院在广州创校130周年,以及在香港复校50周年的日子。在过去的130年历史中,岭大一直因应社会需要和环境的变迁,作出不少转变,而且果敢地瞧著目标勇往直前。」

 

岭大校长郑国汉教授在致辞时亦指出,岭大在香港复校后承传了广州时期的优良传统,为学生提供一个高度国际化的环境作跨文化学习。故此,尽管岭大扎根香港,但肯定是面向国际。

 

郑校长续指出:「在短短50年间,岭大在香港不断迈步向前,校友人数达到26,000人,对社会各界作出重大的贡献,每一个岭南人都有一个属於自己的故事。岭大虽然规模精细,但我们致力发挥更大的影响。」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香港特别行政区前任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陈智思先生、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先生、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主席唐家成先生、岭南大学校董会主席欧阳伯权先生、岭南大学校长郑国汉教授、50周年名誉筹款委员会联合主席李韶博士和李梅以菁博士、以及其他嘉宾一起为庆祝岭大金禧进行切饼仪式。其后大会安排了多个表演项目,包括由约130名来自各级岭南学校的学生和岭大校友组成的岭南合唱团献唱;由岭大教职员、校友和同学演出弦乐五重奏;以及由岭大校友和同学合作的鼓乐表演。

 

按此重温晚宴的盛况。

 

Banquet  Banquet 

Banquet  Banquet

Banquet  Banquet

banquet  banquet

Banqu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