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教育机构委任大使

「岭南教育机构大使委任仪式」於6月1日假岭南会所举行。由岭南教育机构主席黄志光先生及郑国汉校长主礼,并颁发委任状予获委任的「岭南教育机构大使」。今年共有68名学生获委任为「岭南教育机构大使」,他们将肩负发扬岭南博雅教育的精神,继续贡献社会,造福社群。

 

「大学最杰出学生奖」得主黄澄心同学於委任仪式中,分享了她在四年大学生活中参与服务研习和学生交流计划,如何让她体现岭大「博雅教育・成就一生」的精髓。此外,获颁「本科生研究提升计划」的翻译系二年级学生杨乐心亦分享了她在参与研究工作时,应用了课堂所学的知识和技巧,以及参与此计划的得著。

 

「岭南教育机构大使」十年计划由岭南教育机构慷慨资助,自2009/10学年起成立,透过颁发不同的奖学金和奖项,鼓励成绩优异及在社会服务方面表现卓越的学生,同时支持本科生参与研究计划,以及资助学生参加交流计划和享受校园的住宿生活。

Lingnan Education Organization appoints ambassadors   Lingnan Education Organization appoints ambassad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