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得主与周大福慈善基金代表会面

  • 活动花絮

第82期 2018年10月

奖学金得主与周大福慈善基金代表会面

六位荣获「岭南大学 ― 周大福学生交换计划奖学金」的学生於8月15日与周大福慈善基金的代表会面,分享他们参与交流计划的体验,以及对准备出发作交换生的期望。

 

四位奖学金得奖者已於2016/17及2017/18分别前往德国、法国、南韩及奥地利参与交流计划。除了追求卓越的学术成绩外,他们更深入了解当地文化和发掘学习外语的兴趣。回港学生的交流体验分享,对两位将於下学年到罗马尼亚和英国参加学生交流计划的同学尤为宝贵。

 

罗马尼亚的接待学院是大学新的合作伙伴,该得奖同学将会是首批岭大学生到访当地进行学习和文化交流的其中一员。另一位热爱英语语言学的奖学金得主则选择负笈英国当交换生,希望透过日常生活中的英语运用提升语文能力。

 

周大福慈善基金项目经理容慧明女士鼓励学生於出发前作充分准备,有助他们适应新的社区生活且能获得充实的国际学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