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东西计划》纪录片放映会展现大自然之美

由核心课程及通识教育办事处及CNEX合办的「食物与自然」电影系列,於3月21日放映了纪录片《野东西计划》,吸引逾60名岭大教职员及学生参与观看。

 

《野东西计划》把大自然的魅力及好处重现眼前,让一众「低头族」的城市小孩发掘大自然之美。映后讨论环节由科学教研组助理教授方健恩教授主持,与香港户外生态教育协会创办人马昀祺博士及D Workshop LS创办人胡兆基先生进行对谈。两位嘉宾分享他们在香港的远足乐,又介绍推动关注本地生态的经验,而学生们亦在问答环节就远足路线及环保议题踊跃发问。

Documentary screening of Project Wild Thing showcases the beauty of nature   Documentary screening of Project Wild Thing showcases the beauty of n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