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首办课程谘询日2019 学生家长亲身体会校园生活及课程特色

岭南大学校务处於6月6日首次举办岭大课程谘询日2019,为准DSE毕业生、非联招申请人及家长深入介绍岭大的课程,及亲身体验其校园特色。

 

在半天的活动中,岭大除了安排三个学院 - 文学院、商学院及社会科学院 - 及重点课程的代表,为参加者介绍岭大课程特色外,亦邀请到同学分享海外交流的经验及学习点滴。此外,教大职员亦在场直接与家长及同学们进行互动,解答他们对升学、岭大课程、及其他学习上的问题。

 

课程谘询日的焦点之一 相信是校园及宿舍导赏团。在职员及学生的带领下,参加者亲身认识到岭大校园的设施及学习环境,及参观不对外开放的图书馆及其中一幢宿舍。学生及家长特别对宿舍的环境、设施及日常安排感兴趣; 岭大是全港唯一可供本科生四年全宿生活的大学。

 

活动当日,岭大亦宣布正式推出校长推荐计划。计划会对在非学术范畴上表现杰出而未获最低入学资格的本地联招申请人,作特别收生考虑。

 

岭大课程谘询日2019 活动包括课程介绍、专题讲座、同学分享、课程谘询及校园及住宿导赏等。

Inaugural Lingnan Programme Consultation Day 2019 impresses students and parents with firsthand information and campus experience    Inaugural Lingnan Programme Consultation Day 2019 impresses students and parents with firsthand information and campus experience    Inaugural Lingnan Programme Consultation Day 2019 impresses students and parents with firsthand information and campus experience

Inaugural Lingnan Programme Consultation Day 2019 impresses students and parents with firsthand information and campus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