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吳家瑋教授、胡紅玉及張藝謀博士

嶺大於12月15日舉行「榮譽博士學位頒授典禮」,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三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在其專業領域的卓越成就及對社會的重要貢獻。吳家瑋教授,GBS,CBE(未克出席典禮)獲頒授榮譽社會科學博士,胡紅玉女士,GBS,JP獲頒授榮譽法學博士,張藝謀博士獲頒授榮譽人文學博士(未克出席典禮)。

 

胡紅玉代表各榮譽博士致謝辭時,衷心感謝嶺大給予這份殊榮。她又分享處理衝突時,對話和脫變的重要性。她表示:「許多年輕人對香港的未來感到悲觀,他們受損的心靈很需要治癒。還有什麼比鼓勵我們的年輕人一起探索這個社會的局限和機會,為自己和他人建立一個共同的未來更重要呢?現在是讓他們掌握對話和溝通以達到脫變的時候。讓他們成為人際關係的建築師,為彼此互動和溝通創造空間。」

 

Honorary doctorates

左起:嶺大副校長莫家豪教授、嶺大校長鄭國漢教授、胡紅玉女士、嶺大校董會主席姚祖輝先生、嶺大校董會副主席黃浩明先生及嶺大校董會司庫章曼琪女士。

 

按此瀏覽榮譽博士領受人的簡介及贊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