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与10间菲律宾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提升共融营商在亚洲的可持续影响

岭大服务研习处与10间菲律宾大学在2月9日签订合作备忘录,促进香港与菲律宾之间的跨院校学术合作。岭大副校长莫家豪教授与10位合作院校代表在仪式上签订备忘录。

 

这次跨院校合作旨在为学术界、社会企业创新者和小企业家建立协作平台,学习和应用以共融营商的框架克服可扩展性挑战和实现财务可持续性。协作平台亦会加快推动亚洲在共融营商方面的研究、教育和植入,以丰富全球共融营商社区的新案例研究。合作备忘录於2023年至2025年生效,为期两年。

 

除了签署合作协议,岭大和Bopinc於2月6日至10日假岭大校园合办首届「在亚洲建立共融企业」工作坊。为期五天的工作坊邀请来自Bopinc的荷兰专家聚焦探讨包括普及金融、数码创新、妇女创业以及循环经济等多个主题。来自菲律宾、加拿大、英国等多位专家及学者,以及岭大社会企业与创新管理文学硕士课程的学生参加了是次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