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队伍於「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夺奖

两支岭大学生队伍於中国成都举行的「『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2016」夺得奖项,分别於「创业计划竞赛」组夺得金奖、「公益创业赛」组夺得银奖。

 

今年6月举行的「『挑战杯』全国赛香港区选拔赛 – 香港大学生创新及创业大赛2016』共挑选了24队胜出队伍代表香港,於全国赛中与来自中国其他地区约400支队伍进行竞赛。

 

勇夺是项比赛中「创业计划竞赛」组别金奖的创业作品为「精英环保处理行」,构思来自由陈伟豪(财务学四年级)、陈崇诺(财务学四年级)、霍芍光(财务学2016年毕业生)及成朗杰(会计四年级)组成的队伍。队伍计划成立社会企业,以创新科技处理玻璃废料,同时为伤健人士提供就业机会。

 

另外,潘星谕(会计四年级)凭「亿普顿施」计划於「公益创业赛」组别中夺得银奖。该计划希望成立社会企业,将贫民窟收集得来的人类排泄物,以创新技术制成肥料或其他养分产品。在这个运作模式下,当地居民可藉著参与相关的商业活动,以提高收入。

 

恭喜各得奖同学勇夺殊荣!

Lingnan students win awards in China College Students Entrepreneurship Competition  Lingnan students win awards in China College Students Entrepreneurship Compe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