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与中山大学缔结战略发展伙伴

中山大学 - 岭南大学合作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於12月22日在岭大举行。岭大副校长莫家豪教授以及中山大学副校长马骏教授分别率领两校教职员代表,进行分组及全体会议。

 

会上双方代表跟进去年各项计划的进展,同意两校在过去一年通过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及学术研究等各方面,取得良好的合作成果。会议亦就通识教育、文学(历史学系与哲学系)、工商管理(巿场学系及管理学系)、社会科学(学院层面及心理学系)、以及研究生课程等五个领域展开讨论,让两校代表进行定点交流,研究来年的合作计划与方向。

 

莫教授及马教授在总结时均表示欣见各领域合作方向明确,期待各项目的持续推行,以促进两校更多学生和教职员交流以及学术及研究项目,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全面合作发展。

 

中山大学与岭大於2015年就共同推进两校全面战略性合作签署《全面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并於同年10月加签《中山大学与岭南大学合作备忘录》,以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并让两校师生得益。现时两校每年均举行合作发展委员会会议,商讨并跟进各重点合作领域。

 

Sun Yat-s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