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日2017展现校园多元文化

岭大於10月18日举办「国际日2017」。是项活动是岭大的优良传统之一,旨在促进岭大的国际化和展现校园内的多元文化。

 

今年是岭大在香港复校50周年,是次活动亦属於周年庆祝活动之一,让来自不同地区的师生聚首一堂,分享校庆的喜悦。

 

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岭大学生,在今年国际日「We Love Lingnan」的主题下,以丰富才艺和过人创意,透过不同表演和摊位展现他们的传统和文化,令校园洋溢欢乐气氛。多姿多彩的表演项目包括韩国流行舞蹈、趣剧及歌唱表演等。来自超过10个不同国家的同学,透过他们精心设计的摊位,与师生分享他们国家的美食、手工艺和游戏。

 

岭大博雅教育的其中一个重要目标,在於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和经验,帮助他们全面发展,故特别重视文化交流。目前,岭大已与全球超过190所大学签订协议,遍布非洲、亚洲、大洋洲、欧洲和美洲约40个国家。单在本学期,已有约160名来自全球25个国家及地区的学生到岭大交流。现时岭大约有七分之一学生是修读整个学位的非本地生,或到岭大作整学期交流的交换生。岭大约九成本科生可到海外交流一个学期或参加暑期课程。

International Day 2017   International Day 2017

International Day 2017   International Day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