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明日領袖(嶺大菁英)實習計劃2017啟動

由嶺大與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合辦的「滬港明日領袖(嶺大菁英)實習計劃2017」,將安排21名嶺大學生在5月下旬前赴上海多間著名企業進行為期7周的暑期實習,親身體驗內地職場實況。實習計劃的啟動禮於4月27日在嶺大校園舉行。
 

參與是次實習計劃的企業均為內地市場推廣及多媒體行業的佼佼者,讓學生充分體驗中國內地發展最迅速的行業。參與計劃的大型企業或跨國公司包括東方夢工廠、東方財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文化廣播影視集團有限公司(上海廣播電視台)、上海奧維思市場營銷服務有限公司、匯泉(上海)洋酒貿易有限公司、微鯨科技、以及於今年新加入的上市公司崇邦集團和全球第3大研究集團:益普索商業諮詢。
 

啟動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滬港經濟發展協會會長姚祖輝先生、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副會長葉溫金燕女士、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執委陳浩華博士、以及嶺大鄭國漢校長、副校長莫家豪教授和協理副校長(學生事務)李東輝博士。

 

鄭國漢校長在致謝辭時,感謝滬港經濟發展協會、民政事務局和青年事務委員會的贊助及各相關機構的鼎力支持,為嶺大同學訂造這個內容豐富的實習計劃。鄭校長指出:「實習計劃讓嶺大同學體驗到內地的職場文化和國家高速發展的最新動態。“嶺菁”的不斷優化亦讓同學進一步拓展視野,豐富個人的閱歷和履歷,為面對未來的挑戰作準備。」

Shanghai-Hong Kong Future Leaders  Shanghai-Hong Kong Future Lea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