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位專業行政人員與嶺大學生結成師友

二十位本身是所屬行業領袖的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專資會)會員,將會在「卓育菁莪計劃」下與25位嶺大同學結成師友,並向他們提供指導。

 

該計劃由嶺大與專資會合辦,至今已是連續第七屆舉辦,旨在協助同學開拓人際網絡、擴闊眼界、裝備自己,以掌握事業發展的機會,同時培育關懷社會的心,成為未來社會領袖。

 

計劃的啟動儀式於4月1日舉行,由專資會會長陳紹雄工程師和鄭國漢校長主禮。鄭國漢校長感謝各位熱心的導師,於百忙中抽空指導同學,同時鼓勵同學積極向專業領袖們請教其人生經驗及事業成就。

 

陳紹雄會長在致辭時提及愛滋病研究權威何大一教授,於2014年以「一名生物醫學科學家的反思」為題,為專資會演講中的分享,指出「做能力所及的事會令人一成不變,做應該做的事則可以提升自己」。陳會長寄望同學用心思考甚麼是他們「應該做」和「可以做」這個問題。

Mentoring  Men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