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举行新春派对与传媒共庆新禧

在3月14日举行的「戊戌年新春派对暨传媒聚会」上,郑国汉校长及一众岭大代表,向各大媒体代表拜年贺福,共庆新禧。

 

郑校长在致辞时表示在他续任岭大校长的同时,岭大未来的工作有很多将会对岭大长远发展有深远影响。他指出:「这些工作包括落实大学的《2016至2022年策略发展计划》,以及在发展计划结束之前制订下一个6年策略发展计划。在未来两年,我们要为研资局下一轮「研究评审工作」做好准备、以及制订2019至2022年的3年资助计划,并在知道资助计划的结果后确定发展的具体措施。」

 

郑校长亦与传媒代表分享了岭大开办「环球博雅教育的精英」及「数据科学」等结合本身定位和特色的新本科课程,以及引入「表演、创意艺术与策展」、「电子商务」、「智慧城市与数码社会」、「医疗及社会服务管理」等新主修学科的计划,以配合未来社会需要。郑校长亦简介了岭大未来在本地和国际间推广博雅教育的工作。请按此了解这些新计划的详情。

 

你亦可按此收看活动的短片,或按此重温当日的照片。

  Lingnan celebrates the Chinese New Year with the media  Lingnan celebrates the Chinese New Year with the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