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與廣東工業大學簽署合作協議 成立首個粵港大學生創新創業融合服務中心

嶺大與廣東工業大學(廣工)於10月11日簽署合作協議,成立「廣東工業大學—嶺南大學創新創業融合服務中心」,並舉行揭牌儀式,攜手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培養高質素的創新創業和國際化人才。

 

 

圖: (左起)嶺南大學校董會主席姚祖輝先生、校長鄭國漢教授、副校長莫家豪教授、廣東工業大學黨委常委、
副校級幹部張學理先生、黨委書記胡欽太教授及校長邱學青教授分別於香港及廣州兩地舉行揭牌儀式。

 

是次合作協議簽署儀式分別在兩校以網上形式進行,嶺大校長鄭國漢教授與廣東工業大學邱學青校長,分別代表雙方在合作協議書上簽字。嶺大校董會主席姚祖輝先生、廣東工業大學黨委書記胡欽太教授、嶺大副校長莫家豪教授、以及廣東工業大學黨委常委、副校級幹部張學理先生見證儀式,並一同為「廣東工業大學—嶺南大學創新創業融合服務中心」揭牌。

 

透過是次合作,雙方將融合兩校的教育資源、優勢學科及師資,聯合開展「創新創業線上工作坊」、「寒暑期創新創業實訓營」,以及聯合項目、聯合參賽等各類學生創新創業交流、培訓、競賽活動,共同拓展港澳及國際交流活動,培養學生創新意識、拓寬國際視野,以及提升服務社會的素質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