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Undergraduate Admissions

Start main content

雇主及社区伙伴评价

『过去数年,我们聘请了不少岭大毕业生。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许多岭大毕业生展现出职业抱负、工作热诚和成就卓越的动力。我相信他们都是得益于岭大的博雅教育。』

蔡永忠先生
德勤中国事务所
主席



『亚洲金融和亚洲保险是香港主要一般保险公司之一,我们需要一些愿意学习、能独立思考、问正确问题、与同事和客户有良好沟通的人才。过去多年,数以十计的岭大学生加入我们公司的承销、索赔和再保险团队,以及我们的投资部,其中一位已成为高级副总裁,而20位自2009年起加入的岭大毕业生,有三位已升为助理经理。我们希望将来有更多接受了博雅教育的岭大毕业生加入公司。』

陈智思议员
亚洲金融集团和亚洲保险有限公司
总裁



『安永是一家环球机构,于2015年共有730个办事处遍及全球150个国家,聘用员工达212,000之多。我们寻求拥有国际视野的人才。现时已有一些接受博雅教育的岭大毕业生加入了安永,展开他们人生宝贵经验的旅程。我们期待有更多岭大毕业生加入我们的环球机构。』

韦伟先生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
合伙人(国际税务咨询, 转让定价)



『我对岭南大学的毕业生有很深刻的印象,他们上进、积极及勤奋。他们懂得努力装备自己 , 计划将来的事业发展并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我很高兴在岭南大学的毕业生当中,有一些经已成为新世界集团的一份子,也很期待看到他们在集团内成长,共同缔造美好新世界。』

赵慧娴女士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人力资源)



『岭大的学生曾到亚洲参与式研究学会担任实习生。期间,我看到他们均是充满活力、热诚,亦富有出众的才能。服务研习是一种较新的教学方法,现时有不少大学尝试将之融入课程之中,而岭南则是这方面的先驱。我们期望看到岭南服务研习的成果,亦希望你们在未来十年,能建立更强大和有效的合作网络。』

Dr TANDON, Rajesh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高等院校研究及社会责任联合主席、亚洲参与式研究学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