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Undergraduate Admissions

Start main content

重要日程

2024-25年度本科課程内地招生信息

岭大对应届内地高考生(包括复考生)采取自主独立招生的政策,并没有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统招),故不占高校志愿。有意报读的学生须直接向本校提交网上入学申请。

 

本校2024-25年度全日制政府资助本科课程于2023年10月4日开始接受来自应届内地高考生的入学申请。逾期申请将不获受理。

 

请注意:岭大并没有委托任何中介人或机构进行政府资助本科课程的招生及录取工作。

 

应届内地高考生录取名单将于2024年6月下旬至7月上旬公布。获录取的学生将接获个别通知,并须于指定日期前缴交留位费。

 

非应届内地高考生或持其他学历(如IB Diploma、SAT 等)的学生可循“直接招生”途径递交入学申请,详情请按此

有意报读自资本科课程的应届内地高考生, 请循“自资本科课程”途径递交入学申请, 详情请向有关课程辨事处查询或浏览相关课程网页。

 

重要日程 

4日

10月 2023年

开始接受入学申请

28日

1月 2024年

早轮申请截止报名日期

1月至6月

2024年

个别课程举办早轮面试(如适用)

10日

6月 2024年

 应届内地高考生截止入学申请

6月下旬

2024年

面试(如适用) / 个别奖学金计划举办面试

6月下旬至7月上旬

2024年

公布录取名单:

录取学生将接获个别电邮通知,于指定日期前缴交留位费;办理来港签证

8月中旬

2024年

学生抵港

办理入学注册及参加大学迎新活动

2日

9月 2024年 (暫定)

开课日

 

请注意: 根据大学本科课程有关规条,岭大将不会重新录取曾在入学前一年因学业成绩而遭退学的本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