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Undergraduate Admissions

Start main content

课程结构

岭大采用学分制,学生一般须依课程要求修读120-126学分(通常需时四年),学生可以这些学分完成一「主修」及一「副修」课程而毕业。

主修课程

48^学分

核心课程*

27学分

中文科

6学分

英文科

12学分

选修科

27^学分

合共

120^学分

^   商学院及环球博雅教育课程学生须修读的学分有所不同。
*  

所有学生须修读核心课程。岭大的核心课程涵盖全校各学系不同专长,透过跨领域的学科范畴,学生得以建立全面及均衡的知识基础,掌握融会贯通的思考及沟通能力,培养广阔的视野和胸襟。为贯彻博雅教育的理念,科学教研组专责设计及开办适合本科生修读的自然科学科目。详情请浏览网页www.LN.edu.hk/occ

收生模式

文学院
采用课程收生

商学院
工商管理学士课程采用大类收生(经大类收生入学的学生将由学院按机制安排入读相应的主修,详情请浏览网页 https://ln.edu.hk/fb/ug/major_allocation_requirements

工商管理学士 - 风险及保险管理及数据科学学士课程则以课程收生。

社会科学院
采用课程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