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第五十三届学位颁授典礼

岭南大学於11月24日举行第五十三届学位颁授典礼。一众毕业生除了获颁授学位及荣誉,标志著他们多年的努力和成就外,亦与亲朋好友们在岭大校园一同欢聚,共度温馨时刻。

 

校长郑国汉教授於致辞时祝愿各毕业生一帆风顺。「我希望你们紧记,无论你们身在哪里,无论你们选择甚么职业,你们都是岭大引以为傲的儿女,岭大会永远关怀你们。请时刻紧记岭大『作育英才,服务社会』的校训,让大家所珍视的岭大精神―热情、忠诚、坚毅、包容不同的思想和文化,而且积极为社会作出贡献―长留心间。」

 

郑校长欣见今天的岭南大学是世界各地院校公认为亚洲领先的博雅大学,以优质教育、具影响力的研究及关爱的社区工作而见称。「我们的新校长秦泗钊教授将於明年加入岭大,带领大学再闯高峰,争取更高的声誉。」他说。

 

我们再次恭喜大家,毕业快乐!

 

53rd Congregation   53rd Congregation

53rd Congregation   53rd Congregation

   53rd Congreg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