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香港商学研究所合办2018国际商学会东南亚分区会议

  • 学院 / 课程动向

第83期 2018年12月

岭大香港商学研究所合办2018国际商学会东南亚分区会议

由岭大香港商学研究所合办的2018国际商学会东南亚分区会议於12月6至8日假香港如心海景酒店暨会议中心举行。是次会议是岭大在香港复校50周年校庆活动之一。

 

大会开幕典礼由国际商学会东南亚分会会长、岭大香港商学研究所所长兼市场及国际企业学系教授崔耕教授及泰国玛希敦大学国际学院Yingyot CHIARAVUTTHI博士主持。莫家豪副校长於岭大举行的欢迎会上致辞;而郑国汉校长及商学院院长刘黎明教授则出席了大会晚宴并致辞,同时为大会颁发是次最佳论文奖。

 

在19场会议环节中,逾80名来自17个国家 / 城市包括澳洲、加拿大、中国、丹麦、法国、德国、香港、印度、日本、澳门、马来西亚、纽西兰、韩国、台湾、泰国、英国及美国的学者与嘉宾於是次会议发表了共55篇研究报告。

 

大会邀请了两位嘉宾作主题演讲,分别为俄亥俄州立大学Fisher商学院、管理与人力资源学系教授Oded SHENKAR教授以及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创业家组主管苏雅丽女士,他们就「Copycats: Why Imitation is as Important as Imitation」及「Driving Entrepreneurship in Digital Innovation, Integration and Adaptation」为题发表演讲。

 

此外,Shenkar教授联同香港恒生大学商学院院长、市场学系教授Bradley R BARNES 教授主持国际商务研究期刊(JIBS)论文发展工作坊。

2018 AIBSEAR Conference  2018 AIBSEAR Conference